GameKnights的视频空间

我们是一群热爱游戏,并且喜欢创作视频的“捣蛋份子”,虽然目前只有我和小明同学,但我相信随着我们不断的努力,其他小伙伴们也都会喜欢我们,加入我们的~!

《猫头鹰男孩(Owlboy)》是由D-Pad Studio(位于挪威的5人团队)制作的地牢题材动作冒险游戏,该作于2007年公布开始制作,2016年11月2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(PC版)发售 。 《猫头鹰男孩》的开发前后历时接近十年之久,最初只是一个业余爱好项目,此后主创人员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全职投入到该作的开发中,并于2011年推出了游戏的首个演示(Demo版本),随后又决定重新设计游戏的核心机制,但期间经历了美国总统换届、全球经济危机等历史变迁,因而游戏开发受到拖延,最终《猫头鹰男孩》于2016年才面世 。 《猫头鹰男孩》混合了开放世界探索和平台飞行多种元素,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不会说话的猫头鹰男孩与天空海盗作战。

评论